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uesday, August 17, 2010

Remember



生病当中..
Recovering..
今天由于睡不着..
所以就起来改照片..做功课啦..
今天爸爸说.."拍照拍到发烧啊!!"...
heehee..爸爸很搞笑吧~

Practices makes perfect..
you just have to keep on trying..
until u become the best!! :)

以为自己很强的人 永远都不会强
我会永远记得这句话..
humble humble humble*
多拍多看多学多问多听
很快就会上手.. :)


最近都一直吃药..
每天吃三次..
哇..现在看到药都怕怕了..
几时才会好呢?..
拜托拜托..快快好


谢谢Tony..
你叫我很多東西.. :D
感激感激

分享一下我愛的照片~哈哈哈
希望下次會有跟大的進步:))




我討厭說謊的人
尤其是那種說謊不眨眼那種..
我討厭毛手毛腳的人..
eiiyer..對討厭人家摸我..(不是很熟的人啦)
就連搭肩..我都覺得惡..
不要碰我最好!...
哈哈..
孤僻的我~


大家都變了..
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朋友在我心裡佔據的位置越來越少了..
因為我已經感覺不到..
有朋友的存在了..
我的生活就只有..
家人..讀書..攝影..還有攝友們
我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謝謝你們..曾經是我的朋友:))
謝謝


The End:D
will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