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Friday, March 18, 2011

好久不見

世界末日?...
可能嗎?....這幾天..周圍的人都在說世界末日
新聞都報導關於日本海嘯+地震的事....
天災..真的很恐怖..
不知道什麽時候會來..
也不知道會是多嚴重的...
日本的人...迷失了家園..
親人...讓人看了真的很心疼..
Let's all pray for Japan :'(
Pray for all the victims...
Pray for their nation...
Pray for all the people..
希望他們能快快振作起來..
加油日本!!..
所以我們應該跟珍惜活著的每一天..
帶著笑容開開心心的活著..
珍惜身旁每一個人...
只要活著.那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
朋友們家人們我愛你們呀!! 

自從我出院后..
因為胃發炎的關係..
每天都在吃藥..
還打了很多預防針..
我真的很勇敢哦~不再怕打針了 :))
不只是吃藥..
每天都吃的超級超級清淡..
早餐...白開水..
午餐...白飯配青菜
晚餐..白飯配青菜/蘿蔔湯
哎喲喂...真的快營養不良了...
就算出去..不是吃"清湯麵"就是吃粥..不然就吃哪種超
清淡的食物...
我的天啊....
好想吃....
KFC...糯米飯..點心..零食!!!..
巧克力..蝦..還有好多好多..
這樣聽起來..我很像很貪吃將==..
其實是因為太久太久沒吃了啦..
TT...身邊的人都不給我吃..

病要快快好!!你們等我啊~~
還有超想念我的最愛..
Kinder Bueno!!!...
那天媽媽好不容易讓我吃..結果去經過的那個雜貨店買
竟然沒有賣!!!...傷我心..

 現在真的覺得能吃是福..
變肥婆也無所謂..TT


就快開學嚕~~...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了
開學后都會是一個人了..
所以要快快離開!!..
加油!!..就算一個人..也要活的很精彩..
很快樂 :))

有了新目標..
要努力存錢..
Canon Ixus 220 HS!!!..
加油!!...有人要送我我是不介意的~~哈哈哈(開玩笑的)
一直希望有一架自己的Digital Camera..
加油!! :D



If you like this post..please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bel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