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Friday, August 26, 2011

Cherish ♥

珍惜生命。珍惜身邊所有你愛得人 你討厭的人 :)
最近發現..生命真的很可貴..
就算再有錢..也買不會生命..
如果你最敬愛的人離開了這世界..
你就連珍惜他/她得資格都沒有了...
好啦好啦..不說這麼傷心的事了...

放假嚕!! 不過才一個星期@@''
就不能長一點么....

上個星期去了醫院..
抽了血..做了檢查!
結果醫生告訴我一句他每次都說的話..
"She's fine..i cant find anything wrong"..
我還以為他又要叫我下次再來..
結果他這次說..."I don't think you have to come again"
哈哈~終於!是最後一次啦!...
可是過了一個禮拜...
我的黑青好沒好!!..看來這次那個護士真的給我夠夠力..@@'''

:'(

昨天去KSL吃~ Taste Bug..
hmm..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味道就普普通通..
可能是我點得沒那麼好吃吧@@''哈哈


好吧..今天就先寫到這裡 :)



If you like this post please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 thank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