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Friday, May 6, 2011

l混亂l
越來越不瞭解你們之間的相處方式
難道人都是為利益而叫朋友嗎?..
著世界..真的要那麼的現實嗎?

一個人...到底有多少面目..
一個人...到底可以多可怕..
我怎的越來越不瞭解...

True friends stab you in the front..
not someone who talk bad about u at the back


想說
將心比心..如果當時我對你們做出同樣的事
你的臉早就比包公還黑了咯..
做人要有禮貌..要有分寸
不是什麽事人家都會讓著你的
以後你出去社會..
沒有人會像這樣讓著你..
就算有人保護你.也不可能保護你一輩子..
從你的公主夢醒來吧..
該長大吧...都幾歲了...
不要以為所有事都是理所當然..
著世界沒有理所當然的事..
我真的不喜歡..拜託

好久沒拍照了...
想換了fb的頭像..卻沒一張像樣的..
突然又好想好想要我的..
Canon Ixus 220HS

幾時才能存到錢啊TT...我的天啊
讓我中馬票吧~~哈哈

最近愛上一首歌..
思念是一種很炫的東西..如影隨形
無聲無息觸摸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里..
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這首歌
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真的願意...


Wanna say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sister!!
STEPHANIE LEE!!! XD i love you the m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