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uesday, May 31, 2011

♥♥

Keep Walking...
不關前面的路多難走..
不管多辛苦...都要努力的走下去

27,28,29/5/2011 Persada Pcfair
做工做工做工~~


這次做的是Panasonic Camera ~
認識勒很多新朋友!!...還蠻開心的
但是...卻又生病了...
我真的是傳說中的病貓?!?...
可能吧..哈哈...
工作第二天...
喉嚨就痛到不行了...
第三天...自然而然就失聲了...
工作完后..跟殘...
連聲音都沒了...
喉嚨一痛..什麽都一起來了
發燒..傷風..咳嗽..氣喘...
啊啊啊啊啊...完全被病毒包圍
工作時..買了超多糖果的..

我愛吃的糖~很可愛吼!! :)
還有人送了我我最愛吃的巧克力!!...yummy~~
回家后..有看到媽媽買了kinderbueno kitkat給我吃
結果...全都不能吃==''''....
真可憐..........

昨天..去剪頭髮啦!!~...前面剪平了..
 不像鬼了...






If you like this post..please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