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難忘的回憶。

Chingay 2011 :))
23/2/2011
跟大猩猩去拍遊神嚕!
糊塗的我。忘了帶重要的閃光燈。還有一支鏡頭!
真的是糊塗...TT















 他們的表親很無奈==




 我最怕的。竟然扮可愛==



(不下心拍的這位先生。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哈哈哈:P)

 拍的不多。也沒很美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 :)
當中我只認識3個==''
heehee..開心就好啦!..huat ar!! :D

24/2/2011
醫院一日遊
隔天早早就爬起來。去醫院嚕。。
做進一步的檢查。。。心裡有無數的害怕。。
 寫錯我的名就算了。this thing sucks!!!..
難喝到~簡直要吐出來了...還喝了4瓶==
過後就去檢查嚕..打針打針打針...
發覺打針對我來說。。沒什麼好怕了的
是我變勇敢了嗎?哈哈。。
還是只是習慣罷了..
 晚上就去醫院住嚕
25/2/2011
喝了一個真的讓我受不了的藥水..
這是我這輩子喝過最難喝的水
永遠都不會再想回去..雖然是住了
短短的一天...但心裡卻如此的想家
才發現。。我是如此的愛我家。。
住院真的很痛苦..吃藥打針吃藥打針..
有沒有試過從晚上8點laosai到隔天中午12點。。
不到10分鐘去了6次廁所..
屁股都快爛掉了...
完全是辛苦到一直流淚...
隔天5點護士小姐又拿那個藥水來給我和
喝了超辛苦...但是還是硬硬吞進去了..
喝完不久后.. 真的很辛苦..
吐了3次..一個人在醫院..
真的很無助...TT...
不過謝謝有你陪我..
 12點多就躺在床上被退下去嚕
 這隻東西讓我的手黑青了TT...
 等到1點多才開始..接來來的就....
檢查嚕..哈哈..
 過後意識恢復后..
護士幫我抽血。插了3個地方都沒血..
害我兩隻手滿滿洞口==
兩天沒吃了又瀉了那麼多..怎麼會有血呢。。
 謝謝我親愛的媽媽陪我 :))..
愛你媽咪~
回家了還是最棒。不用再喝那噁心的藥水!
健康的活者最重要 :)



今天就寫到這裡。
If you like this post...please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thank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