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忐忑

大年初5!..
又是無聊的一天~~
還是沒去拜到年...
T^T...紅包一年比一年少..
真的是可憐哦~~

我們是好朋友嗎?
我們到底有多好..?
我真的瞭解你們嗎..?
你們真的把我當朋友嗎?
到底該繼續..還是該放手..
我真的不知道了..
沒辦法在去做決定..
下次不會那麼笨..那麼傻了..
傷我心 ><''

但我是真心對待你們..
換來的失望...
“我現在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想唱一首歌..叫【忐忑】”
哈哈哈...真的是忐忑...
明天我第二個醫藥報告又要出了..
老天爺..我希望我能健健康康的活著..
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我還年輕...拜託 :')

情人節快到了..
首先要道歉的是..
我貝貝..4年了..
我罕你的約定..還是沒完成..
對不起..T^T...
我會努力的...
每次都說去相親相親..==..
哈哈哈..這次要聘請兼職男友了..
哈哈哈..誰願意啊~~抱上名來..
有人曾經問我我是不是同性戀...
我像么?!?..真的是啊~~

是能加油啦!!:P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晚安嚕~~~

 if you like this post..please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