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Monday, October 4, 2010

快樂生活



星期六罕我叫寶貝出門去嚕~
她一放學就去我家等我~~
好像老婆等老公放工一樣的等 :)
愛你愛你

過後呢我們就大巴士去cs啦...
很開心的..一起搭巴士~
聊天~拍照..說心事
沒有秘密的我們.無所不聊
^^
四年了.我最深愛的依然是你.貝
去cs后就去Junk Sale了~
這次的在City Plaza..
檔口很少..==
人也不多.....不過買了一個很像信封的錢包~
heehee : P
過後寶貝的恐龍載我們去台灣小吃~
還有他的堂弟們*也一起去
吃吃喝喝.
3838~~很開心!! : )
拍呀拍呀拍~~拍了很多照片



陳倩雯!!我你!!

星期天去理了個發
Mr Eddy Lau
幫我剪得!!..哈哈
可愛勒~~~~ =='''
直接超年輕掉...
哈哈哈~~

加油啊啊啊~做工別睡著啦!!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