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天使的翅膀


[相信你還在這裡.從不曾離去.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 ]



如果可以.我會一直守護你.

Joey最近比較忙.
最近都忙學校的功課.沒時間更新真的很抱歉啊~~
上個星期天去了Danga City Mall Expo Hall的一個比賽
這個比賽時由sony舉辦的...
當我一去到哪裡..我簡直就腦袋一片空白..
可以說是..燈光超爛..舞台設計差..模特兒..跟不用說
大部份都是馬來人..不是我有種族歧視
而是..那些模特兒..真的很奇怪..老老的也有..怪怪的也有..就連...啊瓜都有...==
我對我當天拍的照片很失望
可能是不舒服或者是太冷或太久沒拍照你關係
手一直抖..弄得照片濛濛
前面的人不是帽子頂到我..就是衣服..不是衣服..
就是flash light=='''我是pekcek到!!...
給大家看一些比較ok的照片...
不要嚇到...因為不好...






大家覺得最後一張怎樣?
來留留言吧~~~
順便在上面按like啊~~
哈哈哈哈


大家請愛惜地球.
we are pretty trees.please don't hurt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