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小孩兒♥♥

魚兒魚兒水中游~~~
終於..病情好了一點...
不要再一直吃藥吃藥吃藥了~
來說說點快了的事吧..
就從星期六開始:D

晚上我和璇璇帶了20多個人去cs逛街~
去到哪裡竟然賽車!結果逛逛一下就關了~~
這兩姐弟很可愛吧~尤其是弟弟~~一直笑的開心果 :D
回家后.我,璇,還有嘉欣
就在房間里看"紅豆冰"看到半夜..
真的是..不要命了..
因為明天早上要早早起來..
一下是星期天為可愛小孩拍的一系列照片!!

Support Chucky Photography!! :D










他們是cute到!!沒話說~~
愛死你們了 :P
他們回過後..
我們家 little monster就來了~~
我跟璇簡直就要被他折磨死了...
抱上抱下~~死都不放過我
我都快累死了~不過~Little Monster!!
Ah yi still love u alot!! :D


 little monster playing with my Minne and Mickey
and wearing my sunglasses : D

 經典經典..我小時侯的照片~~
可愛吧~~如果沒錯的話是在雲頂拍的~~ :D


這個星期六要去考undang了~
星期天去攝影比賽!!..大家~!
幫我打氣加油啊~~哈哈哈
希望會pass!!!希望會贏!!!

超久沒去外拍了啦!!
下個禮拜一定要去了!!手癢了!!><
有外拍記得jio我啊~~~哈哈哈 :D

今天就到此為止..
see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