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因為你

因為你我的生活變得精彩 : )
因為你我的生活變得甜蜜 : )
因為你我的生活不孤單 : )
因為你我有訴苦的對象 : )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因為你是我的好姐妹
因為你是我寶貝...
全都因為你" Vivian Cat" !!

我們真的真的不怕丑!! :P
星期三那一天
貝貝放學后就跟哥哥來載我回她家~
很幸福 :)
去她家是因為要去醫院看一位朋友
我們就一件衣一件短褲就去了..
結果去到..才發現..穿短褲不能進...
=='''taxi費事貴到~~~~
希望他會好起來..
老天爺...你聽到我的禱告了對吧..


罕我家貝貝 : )



老天爺..不要再跟我開玩笑了
不要再讓任何年輕..小小的生命離開了好嗎..
這一切都夠了...拜託拜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