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Friday, October 29, 2010

Raining Day

(This picture was taken today by my phone, love it very much)
what happened to me..
今天的心情爛透了..
我到底怎麼..
今天把電話的keypad lock換了
換了就去睡..睡醒就忘了
害我開了超久..還開不到..
心情就越來越煩..不安..
過後新虧有人提醒我是5個號碼..
終於開到了...
謝謝你 : )

過後貝貝來找我~
很開心能見到她..
i really do miss you :)
我買了個spongebob的糖果給她
那個盒子超可愛的!!
貝貝..希望你喜歡

貝貝回了之後..
我關上大門
竟然沒關autogate?!??就會房間玩電腦
OMG!..我真的是大頭蝦
貝爹娘說我老了..失憶了
慘了我....整個人就很不安
怎麼辦..現在我什麽都想不起
下一個忘記的是誰呢?....

昨天跟媽媽去還保險時..
一按出來..直接超驚訝
哈哈哈..我的生日日期 22/11
heehee..

明天將會是我表姐在Jb的晚宴
終於她要結婚了!!!
Jeannie Che!!
you'll be the most beautiful bride I've ever seen!! :D
祝你幸福啊!! 

昨天買了新鏡頭!
希望明天能拍出好照片!
靠你了!! :D
加油!!..明天我要美美的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