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uesday, October 5, 2010

離去

死亡對我來說很可怕..
仇恨跟可怕...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仇恨
能讓一個做出很多事..
人啊...爲什麽就不能和平相處呢..
傷害別人..害死別人..
真的能讓你心裡快樂嗎?
過意的去嗎?..會永遠安心嗎?...
能不能理智點面對問題??...

呼....

一個人又有什麽關係..
一個上學..一個吃飯..一個人..一個人..
你的離開很突然..
我很傷心但是我會振作..
你放棄了你的學業..
我希望你能真的想清楚..
我把你當成好朋友..
才會那麼說的..
我希望你有個好的前途..
我希望你能振作..
我希望你開心...
我希望你以後會有很好的生活..
我希望你一切好..
你呢??..不要辜負大家對你的好..
拜託..加油!! :)


老天爺..拜託拜託..
救救他..拜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