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Friday, August 6, 2010

瘋女孩



Hey..Im the Crazy Girl =))
今天放學后跟我們家Michelle
去小逛一下~
不錯不錯~一個收穫~heehee..
明天有是個無聊的星期六啦~
該做什麽呢..
什麽能夠減肥..有可以省錢呢.
.
哈哈哈~~
去公園跑步??..很懶wor..><
去Gym??...一個人要去哪裡的勒?..
==''無聊咯我...
星期天外拍該穿什麽呢?..
呼...納悶

我們家親愛的敏璇
謝謝你每次陪我一起High~
I LOVE YOU!!! CRAZY GIRL!!...
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選擇原諒別人.讓自己活的跟快樂
多一個朋友好過多一個敵人
原諒別人..心裡也自然而然沒有那麼多
恨意..
人就會變得開朗變得美麗..

to某人..

不要因為一次失敗..
而宣判自己死刑..
就爲了一次的失敗而墮落..
勇敢的站起來.還是會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不要傷害自己..
那是一種很愚蠢的發洩方式..
就爲了一時的滿足感..
也太不值得了吧..
爲了一個男人..
把自己搞成將..值得嗎?..
Think properly..
izit worth it to become like this..
每天苦著臉..
整天Emo來Emo去..
Come on..This is not the life u should live..
一生人只有一次17歲..
如果你要把自己的青春浪費..
要把自己弄的那麼不快樂..
Go Ahead..i cant stop you anymore..
I dont even know how to help u anymore..
Speechless.
Think Properly please..this is
ur life..

加油..


小眼睛=))
今天心情不錯~
寫多多~哈哈哈
無聊耶~~

一個人其實也不錯啊啊啊~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想睡就睡..
想出去就出去..
想消失就消失..
不用管那麼多..
因為沒人管..沒人擔心=P

但是...
還是會有寂寞的時候丫..
比如說...無聊的週末..
當大家都在甜蜜的罕他們/她們
的Dear or Darling膩在一起..
我卻是一個人在家上網..
無聊咯..朋友們都有伴..
就除了我..heehee im the special one=))
每次都有男朋友陪多好..
每一天都甜甜的真好~

我的他及時會出現呢?..
只能說.. I DONT KNOW!!..heehee

沒關係啦~
習慣一個人了~
不用吃醋..
不用吵架..
不用解釋..
哈哈哈~多好呢..=))
(安慰自己的話)

有一天..惡魔哥哥問我
我到底是不是正常的..
因為他說..從來沒看過我交男朋友..
他問我是不是喜歡女生..哈哈~
真是的...
我當然是正常的啦~
哎喲..我的笨哥哥..=PP

加油=)))



Update Soon

3 comments:

  1. Want to go outdoor shooting together ?
    going with my neighbour but dunno when

    ReplyDelete
  2. Kang Zhuang:
    heehee...when??..
    ur neighbour iss???
    actually u can commet at the side..the chat chat caht box there~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