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hursday, August 5, 2010

為我自己活

念頭的照片..=PP
LIKE!!..

weekend gonna reach soon~
heehee..
again going for photo shooting??
not sure yet=P

今天終於等到..
我想吃很久的榴槤了~
開心開心=)
超好吃的說..

但是不能吃太多..
現在在進行我的減肥計劃中~
哈哈哈..
加油!!!!...
SAY NO TO FATS!!hahaha
shushushu..go away please=))

明天星期五了~
很快的一個星期就過了..
很快的..一個月就過了..
很快的..一年就會過了..
時間過得真快..
很快的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哈哈哈哈==''
(還有很久)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再為誰而活..我為我自己活..
要活的跟精彩..跟開心..跟充實
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棒! =))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Update soon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