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Sunday, August 8, 2010

病貓啦


生病啦
早上早早就起床梳洗化妝
畫到有點Pekcek.嗨
化妝對我來說還不是很順手
女生們有什麽好睫毛膏可以介紹嗎?
我要超長有超翹那種~heehee
(真的是貪心)
說真的我很討厭放假睫毛..><
無奈..
畫完妝7點多就出發..
又是我親愛的爹當我的司機啦~
I YOU
拍拍拍~邊玩邊拍
既然可以拍到2點多!!
真的是瘋狂..
6個鐘..赫赫~
還是比不過上次
新加坡外拍11個鐘~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累~
不到家就感覺很不對經了
因為真的生病了
想好好的睡個覺
卻一直打噴嚏..鼻子很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辛苦啊啊啊..
起床時..看著床邊的桌子
已經有一堆的TISSUE!!
OMG...Again im the Tissue Queen
Mummy always say: You guys use tissue like use water..
赫赫..說的很對~
我也有同感=))
今天謝謝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