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感恩


好久沒跟新了:P
最經都在忙著改照片..
累死我了~哈哈

生病怎麼都不會好呢..
一直發燒..咳嗽..傷風
發冷..有什麽解藥嗎??..
無奈耶..吃了那麼久的藥怎麼還不好呢??...
真是沒用..哈哈

我的世界現在每天都是..
讀書..拍照..改照片..
讀書...拍照..改照片..
讀書...拍照..改照片..
其實還蠻充實的..
沒有時間讓我傷心..讓我哭泣..
讓我亂想..
我是堅強的..我是強壯的..
我是快樂的..我是幸福的 :))
我相信..

我要謝謝神..
讓我活在馬來西亞..

我要謝謝神..
我不是出生在平窮的國家..

我要謝謝神..
賜給我那麼愛我的家人

我要謝謝神..
給我的一切..

我要謝謝神..
給我端正的無關..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至少我是健康..四肢俱全的..

我要謝謝神..
給我燦爛的笑容..

我要謝謝神..
給我生命:)

謝謝..感恩

大家要注意健康啊啊~
健康最重要
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沒有全世界
沒有了健康的身體就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啦~哈哈

DangaBay
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如果馬來西亞可以乾淨點就好啦!!!
真是的~哈哈哈


Update soon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