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uesday, August 3, 2010

開心果

咔咋咔咋=))
最經都忙著拍照..
需要edit的照片堆得像山一樣高~
Enjoy taking photo~~heeehee
很好玩~很開心..
認識新的朋友們~~
期待每一次的外拍..
拍照能讓我拋下一切~
哈哈哈~~

我很慶倖我是開朗的~
我是開心果~muahah..=PP
只有不斷的練習學習..
才能做得跟好..才能變得跟強..
才能進步..加油!!=)


煩惱不要來找我..
壓力不要來找我..
傷心不要來找我..
眼淚不要粘著我..
heehee..=PP

加油啊啊~
我親愛的朋友們~
要幸福要快樂!!!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