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D
兔年Huat Ar!!
祝大家..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永遠快樂
永遠幸福!! Huat AR!! :D
新的一年要用開心愉快的心情去迎接!..
不管在不開心.我也不會表現出來..
但是...
大年初一的我..真的是衰
哈哈..首先是..踢到我左腳的腳趾所有都腫起來..
走路一拐一拐..過後去搬麻將桌時..
又踢到吸塵機...在接下來..是把我表姐的Iphone跌去地上..
在下來是..把年餅跌到滿地..在過後在幫表姐燙頭髮時燙到手起泡><'''
哎喲喂..我都不會了...哈哈
 這兩天看了兩部電影 :)

最強喜事強力推薦!..
超級搞笑的!!: D

新年期間跟家人去了
The Bierhaus 在jj保齡球場哪裡..大家有空可以去哪裡看看啊
喝酒..吃的都有..過不久會在facebook做個page..
大家可以去支持啊 :)


今天就到這裡..
Update soon :D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if u like it~!
thank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