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懷念。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的孤單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 
我愛的歌詞 : ) 

懷念過去的你..
懷念過去我們的甜蜜.
懷念那短暫得日子..
雖然短暫...但是快樂..
雖然記憶漸漸模糊..
但我還是努力的想記起...
我覺得我真的明白愛情了。
我學會有種愛叫放手..
看見你幸福...雖然心痛
但是只要你開心就好 :)
不是我的怎麼勉強也勉強不來的...

他問我的那些問題..
讓我矛盾了起來..
我真的還在等嗎?...
他說...愛一個人不需要有資格...
我真的該好好想想...
我真的放手了嗎....
這是我一直逃避的問題....
不該繼續逃避下去了....

懷念你。懷念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