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Fake a smile

不像我的我.
朋友們。對不起
最近我失常了....讓你們擔心了...
我不該Emo的...
Im really Sorry...
哭過就好了..
雨過總有天晴的一天...
哭了整整3天..
眼睛腫了...聲音沙了...
腦袋壞了...心也碎了...
不該墮落...我該這樣對自己..
不該搞得自己那麼狼狽..
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
這幾天..簡直就像瘋子一樣...
快得精神病了?...可能吧...
其實那樣一直笑...很累...
邊笑邊流淚跟累....整个人都累了
每天都一直睡...不知怎么了..
不想让自己想..不想让自己觉得很得空
所以让自己累..是最棒的方法...
跌倒了如果没人扶你..就自己站起来...

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抱怨這世界公不公平
不想当无能者所以就得赶快振作起来...
对不起貝貝。我愛你

 
要燦爛的笑。才像我~
加油!! XD  我的笑容會回來的

拿得起放得下,相愛的時候,用力去愛,不愛的時候,瀟灑轉身離開。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怕
加油!!李佳忆!!!...
下次会跟好!!~...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你的心意。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你的智慧。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斗志。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你的双脚。
感激谴责你的人。因为他 谴责你的缺点。
感激所有使你变得坚强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