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女人。

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我只是个女人

希望有人疼愛,  有人包容
有人抱着我睡,有人让我撒娇
有人可以夸我乖
有人能陪在我身边
有人聽我發牢騷
有人能过马路时拉着我手
有人能给我安全
有人喜欢带我逛街
有人乐意带我跟他去的各种场合
并把我介绍给他的朋友们

我也會希望
有人关心我,保护我
记得每天告诉我晚安
告诉我他对我很安心
有人记得我们一起过去的点滴
有人绝对不把我们之间的承诺作儿戏
有人告诉我照顾我..他一点也不累


希望有人认同我
有人认真思考
然后告诉我
他觉得我的话其实也有道理
在我做了点可爱的事情以后
摸摸我的头鼓励我做的好
有人不轻易夸我

我也會想要個甜甜蜜蜜的戀愛。
雖然外表堅強。總是想要保護我身邊的朋友。
但是。我也希望有天被人保護著。


又病了。都怪我自己對我自己不好。
對不起。我不應該不乖去買Chipster 來吃..
還吃了兩包TT..會病也是活該..
喉嚨痛痛癢癢。什麽病都一起來
頭暈頭痛啊。傷風。打噴嚏..
浪費tissue..=='''
明天又要去醫院複診嚕!~
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很快就會過的 :)
加油!!..一切都會過的.
 
最近都忙著做功課
讀書讀書讀書。
放學回到家就..
沖凉。做功課。上網。睡覺
我在想..這種日子我能撐多久。
但是沒辦法。我一定要努力!!..
我不努力。沒人幫得了我。
自己的人生就掌握在自己的手掌里。
就看你怎麼對待了。

If you like this post..please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