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uesday, July 20, 2010

Shhoot

最近都很多外拍
很開心.因為又有新的找照片啦~
剪頭髮啦~很像小孩..


人心難測..不管是你身邊什麽人..
都要小心..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下一秒他/她會對你做出什麽事..
即使是好朋友..也會有背叛你的一天
該怎麼去放心信任一個人呢...

那天外拍..
遇見了..好久好久好久沒見的哥哥..
Xavier..
你沒改變很多..反而我覺得我的改變跟多..
你還認得我..=)
以前我們是多么的好..
我們無話不說..你也很疼我..
現在的我們..陌生生疏很多..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heehee..謝謝你為我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

加油..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