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Sunday, July 25, 2010

Disappoint

失望
我一次一次的被欺騙
我討厭被別人欺騙的感覺
當我看見你拿著一根煙..
我簡直失望透頂..
因為我把你當sister...
我希望你好..
你卻騙我...
沒看見我時..抽的姿勢擺的很美...
一看見我馬上把煙收起來..
老實說..我很生氣..
算了吧..隨你..要抽就抽到你夠吧...
我再也管不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變了..
對不起...
人在經過一些時候..
會成長..會改變..
會害怕..
經過那麼多事后..
我看穿了很多東西..
讓我明白了..
人心難測..

如果我變得不快樂
是因為我真的快樂不起...
很多很多事已經變了..
以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了..
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我真的累了..也不想再繼續
掩蓋自己的傷心了..
對別人好..它卻把你的心丟在地下踩..
所以當壞人最棒..

如果我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是這樣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