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Friday, July 30, 2010

小孩

小孩子=)
剪了頭髮后..大家都叫我小孩子
變年輕也是件不錯的是嗎~
赫赫..剛從婆婆妹妹的老公的葬禮回來
明天就出兵了..走好啊..T^T...
生老病死..是人都會經過的..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離開了..
我一定會很想我
爹娘姐哥..還有婆婆..
我的好朋友們..
他們大家一定會很傷心..
突然很害怕死..
死亡真的很可怕..
當你閉上眼睛停止呼吸時..
那就是你罕你的家人..
永遠永遠的分開的時刻..
你再也不能罕他們說話..
不能每天看見他們..
就連擁抱他們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在你或者的每一天..
Cherish everyday..
Cherish every moment that u can spend with ur family..
love them all that u can..
I LOVE MY FAMILY!!
I LOVE MY FRIEND!!





外拍外拍外怕
急需模特兒!!!...arggg....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