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hursday, July 22, 2010

Back up

今天脾氣很不好.
不好意思哦.

現在要開始存錢買鏡頭啦~
50mm!!..here i come..
RM1400+到底要存到幾時..
快瘋了...不過還是該加油啦~


去我的Facebook看~
這個Video..強力推見..
我看了感動的流淚..
我是覺得不錯啦~
如果你們覺得不好看..不要怪我啊啊啊~
哈哈 =P

Photoshop需要很大的進步..
Photography跟需要跟大的進步..
all i can say is to back up!! =)

星期六聽Undang..
應該會超級超級超級..
無聊!.誰要陪我聊天><''
heehee=P


The End..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