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hursday, July 29, 2010

怎麼辦?


Isaac's Photography
贊贊贊!..呵呵~很喜歡他拍的照片~
當然還有其他的攝影師啦~

愛情丫愛情..
讓人開心讓人傷
一個失去信心的愛情..
還能繼續下去嗎?
給我感覺應該很難繼續了吧..
對不起..我能幫你們就只有這樣..
加油吧~
愛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我只是幫忙而已..
最後還是一定要你們自己解決的..
不是什麽都是靠我的
明白嗎~

今天老伯去世了..
熬了那麼久..他一定很累..
吐血.不能吃東西..
呼吸不到..cancer..
真是折磨人啊~
Rest in peace uncle..T^T

明天要去檢查了..
緊張哦~~

外拍外拍~
現在超想拍照的~~
哈哈..快瘋了我

給我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但是我們說話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越來越不瞭解你
漸漸地..越來越陌生..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愛你...
I really miss you...
But i dunno wat to do..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