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hursday, July 15, 2010

理髮

剪了頭髮啦~
今天Babe和Grace陪我去剪~
Eddie(理髮師)還說她們是保鏢==''
真的是給他炸到..
不錯啦~很喜歡~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heehee...=P
過後呢..去season吃 Ice Cream~~
weeee~ Vanilla.Strawberry.Cookies & Cream.Mango. Chocolate~
很好吃~~~

希望一切不好的事都會過去..
我從來都沒恨過你們..
我只是生氣而已..

我發現我變了..
我知道怎麼去原諒寬恕別人..
我學會不去管其他人說的一切..
我學會了..成熟的人..
加油~


update s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