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my dear sister

姐姐留給我的..
當我看到時...我哭了..
姐姐不再我身邊不到7個小時..
我已經淚流滿面..
i miss her badly ><...
我知道她會回來..
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了我的眼淚..
下次再見..會是一年后的事了..
這次回來大概有一個月..
每天..,每一分鐘..
我都跟她一起過..
睡覺...吃飯..上網..看電視..逛街..
說說笑笑..

有姐姐真好 :)
姐姐很疼我..很愛我...
多虧有姐姐..我的假期沒那麼悶..
她跟我說了很多東西..
她最瞭解我...

真的很想姐姐..
少了她的家..安靜了...
少了個人..多了安靜罕空虛..
房間不再有笑聲..只剩我一個人..
睡覺時也不會有人抱著我了...
說好不哭..我做到了..
送姐姐去機場時..我沒哭...
我忍了...跟她說再見..跟她擁抱...
回到車上...還是偷偷的哭了...
姐姐我愛你...
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自言自語的生活...
每天在家當宅女的生活..
才知道姐姐的好..
才知道姐姐的重要..
姐姐你快快回來好嗎??...
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I love you always too :')


在姐姐離開之前
送她的小禮物..
(長長)..長長你要保護姐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