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my holidays

最近拍的 :D
越來越肥..慘了啦..
怎麼辦啦..誰來救我..
放假每天不是吃睡..玩電腦..
看店..還能做什麽啊~~
能不能充實一點..我已經嚴重的浪費我的假期..
OMG...可以去撞牆了
一直很想去旅行..
但是有太多太多不能去的理由了...
1.媽媽出國還沒回來
2.約了別人在某些時間..導致不能去
3.兩個未成年女生去很危險
4.現在搭巴士都很危險
5.搭配不到時間

最後決定..
等我姐姐一起去kl =='''
哈哈哈~~
應該會在kl過聖誕吧 :D
期待期待~

20號要跟姐姐去新加坡!~
逛街去嚕!
希望能買到我的鞋!~
拜託拜託
今天去媽媽店上班
工作不忘娛樂~拍個照! :D
今天的午餐一個字能形容 "肥"!!
超久沒吃了的 Macdonald!!
肥肥肥!


有人說我和我姐很像..有人卻說一點都不像==
到底是怎樣?..哈哈哈
還是要對姐姐說!..
I LOVE YOU my BELOVED SISTA!! :D

最近愛上了Starbucks :D
以前喝了頭會很痛..
所以很少喝..最近喝了沒那麼痛了~~
哈哈..結果就一直買==
每跟姐姐出門一次..
就一定會去買==
哈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will update soon :D 

if you like this post..please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D
thankyou!! good night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