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A day out

眼睛大嗎??...
從小到大..我都是超單眼皮的..
可以說是特色..特真吧~
因為小的咪咪的~
媽媽又漂亮的雙眼皮..
但從沒遺傳給我們~~
我們3兄妹都是單單單眼皮..
哈哈哈 ...有眼睛..看的到就好啦~
是不是~~~哈哈哈


 假期了..
時間過的很快~~
明天就星期五了...
能不能過慢一點啊~~
我的假期都沒玩到勒..
最近都很煩...
昨天跟朋友們去喝酒..
解壓解壓..
但是還是很不開心~~~

昨天罕貝貝出門去嚕~~
去Cs唱歌~~~
我跟可愛的貝貝...我們就是不怕丑!
跟貝貝聊心事..最適合不過了~~哈哈
心裡的話卻說不完..
說不出我心裡的感覺很痛苦..
我現在真的覺得很累
不是我要emo..也不是我要傷心的...
我的心掉進海裡了..
怎麼找回來啊...女人心海底針啊~~
最近很喜歡聽叮噹的" 我是一隻小小鳥“
很好聽~~棒!!~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看見你們我還是為心疼
也許你們才是天生一對..
我只是路過的過客..
讓你們感情變得跟好的過客..
加油...這次是真正的放手了..
現在又有idea要外拍~~
要拍就要拍的最好!..
拍照要拍的有standard 
要拍的比別人好!!
加油!!




 我還快樂!!
我要美麗!!
我要苗條!!
我要幸福!!
我要健康!!
我就是如此的貪心!! :D

明知道會遍體鱗傷..
我怎麼還是執迷不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