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Changes


快樂的人..
又有誰知道他們的心裡真正在想什麽呢..

放假啦..
我的日子能說是充實嗎?..
應該不算吧...
要想把自己弄的忙忙的..
忙的什麽事都忘了..
在朋友的眼裡..
我時常都是開朗的開心果吧
..
對嗎?.. (correct me,if im wrong)
也許是..但是開心果也會累的哦
每次都弄他們笑..每次開解他們
自己呢?..
發現自己的心..
其實很想亂成一團的毛線..
哈哈哈..
真可笑..會說別人..
自己卻...
看的開?...
其實還蠻看的開的..
經過了那麼多風風雨雨..
今年讓我長大了..
重重的受傷后..在知道..
不是什麽事都是那麼的美好
..
天真的想法不會再有..

每個出生的小寶寶都像
白紙一樣單純..
當寶寶慢慢的長大..
紙上開始有了痕跡..
慢慢的..越來越複雜..
在也不是那張白白的紙了..
每個人都會變..
世界也在轉變..
天氣也無時無刻在變..
快樂的時候就晴朗..
傷心的時候就雨天..
生氣的時候..就來個熱熱的天~
哈哈..整個地球24小時轉變..
就連死人也會變..
從有屍體邊的剩下骨頭..
是不是變?..Heehee
發現我很無聊..
真是的...

星期天的外拍..
我很期待~
Hope that can learn as much as i can!!..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