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節


貓貓照 : P

今天8月15中秋節~~~
當然少不了月餅罕燈籠
啊啊~~
不過..
今年的中秋節...
是在家看電視..
吃了個很不像月餅的月餅
..
陪上Less Sugar的Vitagen..
真的是..無聊~~

上個星期天.Danga Bay外拍
這是咱們的全體照 :)

這次外拍的收穫~~
就是弄傷了我的腳~~
現在腫的像豬腳那樣~~
嗨.......可憐的我

一下是這次的作品 : )
分享分享~

最近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一秒前的東西都能忘..
要是有一天我忘了你..
請不要怪我..我不是故意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