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Memory


Busy.
these few days..im busying with alot of things..
so...dun have the time to update..
Sorry : )

上個星期5,6,7都在忙著
做工..累的半死..
但是拿到工錢卻很有
滿足感 : )
要謝謝敬揚..每天陪我吃飯..
有你陪我吃飯..我不覺得孤單..
謝謝你的外套..
給我溫暖 :)!!..thankyou!!..

星期天早上去魔法社菜鳥外拍.
題目是.自然光的運用..
但是..卻烏雲密佈烏..
這是得..雨一直都下的很大..
老實說..蠻失望的..
不過大家還是沒氣餒..
拿著雨傘到處跑..
而像我這種..有沒帶傘的呢
就淋雨吧~ 哈哈
一整個早上全身濕透透!..
連我的寶貝相機也濕了!!!
可憐的寶貝..媽媽疼~~~ muackss
瘋了我..
這次..蠻喜歡的作品




星期二.晴

早上起床就梳洗打扮啦~
準備要去找我家小貓咪 :)
好久沒見到我家小貓咪了!!..
I really Miss you alot!!
還沒去到..塞車就要塞到瘋掉了~
無奈無奈
想快快找到駕照..
那就不需要做taxi了~
到了過後..我們就去麥克風k歌了~
超久超久超久沒唱歌了..
聲音都生銹了 ... T^T
不過唱的很開心
唱完歌就去Jusco
Shushi king!! : )
小逛一下就回了~~
棒!!..
我跟我家小貓咪...
我們前世一定是恩愛的情人..
今世我們來當恩愛的好姐妹..
好姐妹.. I HEART YOU!!


假期快過了..
希望能過接下來的日子會快樂的度過..
這就是我的願望 :)

開心的日子總過的特別快..
能不能讓開心呆在我身邊就一點..
讓我不覺得孤單..
拜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