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Bad mood


Bad mood.
很久都沒有心情那麼不好了
我到底怎麼了..
就因為那幾句話..
我變成將...
你的每句話..
想把刀割在我心上...
眼淚..怎麼不聽話..
不是說要不流嗎..
不是說好不emo的嗎..
可能真的累了...
撐不下去了...
現在的心情..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形容啊...
我需要發洩!!!!...

我打算了..
拍完明天..還有下個禮拜的外拍..
就暫時停止拍照了...
想休息了...
這段時間..
要讓自己的頭腦變得跟清晰..
檢討檢討..
休息是爲了走跟長的路..
這段旅程..才剛剛開始..
還有很長的路..
要加油..要進步...
一定要..要做的跟好...
希望..這樣的笑容不會消失..
加油..



這個世上的人..
不是每個都是想像中的那麼好..
每個人都有心機..
不是每個人都會對你好..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做你的朋友
不是每個人都開得起玩笑..
不是每個人都是善良的..

看穿了..
這只是個恐怖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