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elamat Hari Jadi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樂~
22 November 2010
It's my Bday!! :D
首先..來一篇感謝詞
開始嚕~~
 首先~
1.要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不管你祝福我什麽~我都要謝謝你們~~
2.要謝謝我親愛又可愛的朋友們
幫我慶祝生日~~
(Vivian貝貝,Audrey倩兒,進兒,Dominic,Chris,紅紅,Anson,啊藍)
還有杰霖和德健(不知道是不是將寫)
謝謝你們~~~~
還有謝謝我親愛的家人!! :D
還有媽媽買的秘密蛋糕 :D
Love you Daddy Mummy!!
謝謝你們把我養的那麼大~~
17歲了~~會乖乖的!! :D

謝謝貝貝
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會放在心裡~
很感動~~~
謝謝你!!!...真的很愛你~~

謝謝倩兒
謝謝你的禮物~~
謝謝你那麼可愛~~
謝謝你陪我出門出到那麼遲!!
對不起啊~~Let me in!!

謝謝Chris aka Sister
謝謝你載我們啊~~
還有謝謝表哥的車~~~
thankyou!!

謝謝杰霖
謝謝你陪我過生日啊~
我很開心~謝謝~ 

雖然生日的期間..
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我儘量讓自己快樂了!!

~感言完畢~
不要在說我參加紅星大獎了啊~~
是禮貌Ok!!~
17歲咯~~
長大了~~還學會獨立~
還學會跟堅強~學會忍耐~~
要變得跟漂亮~跟瘦~~
要乖乖~要快快考到駕照~
要快快畢業~!!
加油啊~~~~
明年就18了..感覺上數目越來越大~
剩下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時間不等人啊~~
假期要來嚕~~
開心!!~

希望自己會越來越快樂~~
希望生日願望會實現~~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希望貝貝對我說的那些話..
會成真...
接下來會比較忙~~~
遲點在跟新啊~~

喜歡的話~~記得在上面按like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