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不乖。我很壞
傷害了很多人.是我的錯
原諒我這樣的女人.
原諒我是如此的善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不會影響到你比賽的心情..
加油!!~  你還小還有很多時間..

爲了保護自己.我變得很自私.
對不起很對不起..
感覺錯了..我就會放手...


我想減肥!!
我想要變得瘦瘦!!
瘦的剩排骨~哈哈
平平的腹部~~
小小的腰~~~
瘦瘦的大腿!!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