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Sunday, April 10, 2011

FREEDOM

自由...我還是喜歡自由..
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
想吃就吃..不想吃就罷
想睡就睡.不過睡到幾點都ok..
想出去就出去...
想消失就消失..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到什麽就去做..

一个人可以随心所欲
一个人可以没有任何感情包袱
一个人生活没有什么不好

雖然偶爾感到寂寞..
但是...還是覺得沒什麽大不了!
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這一秒..我可以對你很好..
下一秒...我卻一點也不想理你..
真的覺得我跟你很像...
就是因為將..隨意才不想傷害任何人...
一個人..可以很棒 :)
9/4/2011
到醫院複診嚕!!~..
每次回來都會很多傷..
哪裡都黑青><..
打針..抽血...
真的變成了..家常便飯...
一下的畫面可能會讓你感到不適..
但是我已經精良讓它不那麼清楚了~
終於好了!! XD..
沒有發言了~~~但是..
還是不能吃不健康的東西TT...
希望這一切都趕快過去!!..
不想再回到那個...
冷冷..充滿針的地方...

10/2/2011
今天.....
掃墓掃墓嚕..
早上6點...被媽媽從我舒適的床給叫醒
然後就去沖凉準備出發咯!!..
我們家..掃墓...一向來都要掃4個地方..
所以要那麼早起..
是肥的咯我TT..哈哈哈










今天就暫時寫到這裡啦~

if you like this post please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