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hh...it's a secret..Welcome to Joey Chucky's Blog ♥♥

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願望.新的目標.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一切從新開始..
新的一年很多事都變了..
就連年齡都變了..
哎喲喂..真的是老了...
18歲了...
哈哈哈..有沒有時光機啊??...

身邊的朋友都畢業了..
繼續讀書的繼續..做工的做工
染頭髮的染頭髮..
駕車的駕車..
我勒?...等著開學..
做乖乖...
明年畢業就要去kl讀書了..
希望會成功!! 
2010讓我學會很多..
看了很多..學了很多..明白很多..眼淚也流很多..
得到也蠻多的..
擁有Pentax k-x相機
買相機從來沒有想過會實現這個願望..
攝影是我的興趣..
買一台DSLR是不肯能的夢想..
媽媽竟然買給我..
還讓我上攝影課..
買了3個lens,flash..
花了她很多錢..謝謝媽咪!!:)..
還認識了很多攝友..也學了很多

買了新的電腦..
電腦壞了..媽媽又花錢賣給我~~

雖然失去的也很多..但是..
人生就是有的也有失的啊..
讓我看清很多事..
今年會跟好..加油! :)

Kindly Press the like button above..
if you like this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